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九局叙毕铁路四标项目部老兵座谈庆建党 优良传统传帮带

2019-08-13 18:35: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宏福

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听党话跟党走,永远的铁道兵。8月11日,中铁十九局叙毕铁路四标项目开展了庆祝建党92周年铁道兵座谈会。

项目目前有老铁道兵16人,有从军经历的员工20人,分布在不同岗位。

座谈会在庄严神圣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项目领导和老兵们通过观看《永远的铁道兵》记录片一起回顾了铁道兵改工的发展历程。老兵们畅所欲言,回忆军旅生涯、叙战友情,还对项目施工生产、人文关怀、党组建设及新学员培养等多个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铁道兵是一个特殊的兵种,功勋显著,充满荣誉。平时,忙于国家铁路建设;战时,负担战区铁路抢修、抢建,保障军队机动和作战物资输送。随着国家发展,时代的前行,这支完成阶段性使命的队伍,与时俱进,薄积厚发,转型成今天的中国铁建,成为祖国大动脉建设的主力军。如今,“艰苦奋斗,志在四方”的铁道兵精神也已成为年轻一代追求卓越的灯塔。

项目副书记邱心敏向老兵们致以节日的问候,还指出:老兵们始终秉承铁兵精神,在工作中攻坚克难、勇攀高峰,为项目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能继续发扬和传承铁兵精神,起到表率带头作用。新学员们要努力学习前辈们吃苦耐劳、尽职尽责的工作作风,尽快融入这个集体,继承铁道兵优良传统。

通过此次座谈,老兵们纷纷表示,将继续立足岗位,发扬铁道兵精神,站好最后一班岗,给年轻人做好表率。座谈会气氛轻松愉悦,最后与会人员一起合唱了《铁道兵志在四方》,歌声嘹亮昂扬,振奋人心。(李宏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