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战高温、斗酷暑、争分夺秒赶工期

2019-08-13 14:01: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文花

进入8月份以来,成都地区持续多天出现摄氏35度以上的高温天气,烈日当空,酷暑难耐。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工程土建7标项目经理部全体施工人员顶着炎炎烈日,冒着滚滚热浪,坚持施工,为准时完成穿场隧道项目施工任务。

在这酷热天气下,项目部的全体人员充分体现出了四局人不畏艰苦、顽强拼搏的精神。每天早上7点,工区管理人员准时上岗,夜班人员要等到白班人员到岗做好交接班后才离开。烈日下的温度高达38°C,热气从四面八方袭来,人的感觉像闷在蒸笼内一样,挥汗如雨,员工身上被汗水浸湿的衣服都能拧出水来。这期间项目部领导每天都会前往施工现场指挥作战,一线管理人员们工作起来也更有干劲了。

为此,项目部制定了多项措施赶工期抢进度,做好后勤防暑降温保障工作。首先根据工程施工实际情况安排三班制工作时间并及时调整作息时间,尽量避开一天最高温时段高空作业。负责现场施工的管理人员保证跟班作业,不间断巡查各施工点及施工部位,使各项安全措施保障到位,确保工程的顺利进行。

这些可敬的劳动者,为了能够按时完成工程,他们顶烈日、冒酷暑,坚守岗位。用他们辛劳的汗水,晒得黝黑的皮肤,为穿场隧道的建设在默默地奉献着。在这向许多在户外施工作业的员工们致敬,道一声:你们辛苦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