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用“热”情 畅通行

2019-08-13 07:54: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高温季节,全国多地进入“烧烤模式”。然而,人们的生活并不会因为高温而暂停。在炎热的天气里,许多人坚守在岗位一线,为大家提供服务,满足大家的生活需求。

铁路人就是这样一个群体。暑运期间,铁路人坚守岗位,辛勤工作,全力保障铁路大动脉安全畅通。他们与烈日作战,同高温抗衡,用汗水书写着奉献与责任、坚守与执着。

高温中,他们热情不减,扶老携幼,来回奔忙,帮旅客提拿行李,为旅客引导乘降,为的是广大旅客便捷温馨出行;烈日下,他们干劲十足,拜访客户,争取货源,策划方案,细化措施,为的是让货主在这个暑期更省心。在铁路人的身上,人们可以深刻感受到“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力量,能够感受到他们热爱社会、奉献社会的正能量。他们是万里铁道线上最美的风景,是人们心中最可爱的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