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助力汉十高铁试验列车安全运行 ---汉十高铁随州南车站派出所开展高铁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2019-08-12 20:23: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辉

当前,汉十高铁已进入联调联试阶段,高铁试验列车运行速度已达350公里/小时,高铁试验列车运行安全对于高铁顺利开通尤为重要。为扎实开展“平安站车路、金盾护你行”专项行动,全面净化铁路治安环境,提高沿线群众爱路护路意识,8月7日,襄阳铁路公安处随州南车站派出所联合公安处保安管理支队、治安支队一大队以及随州市护路办、曾都区护路办、铁路局安监室、襄阳工务段等部门成立路外安全宣传小分队,深入沿线村庄开展爱路护路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小分队通过设立现场宣传台、悬挂横幅、发放传单及慰问品等形式,向村民普及了《铁路法》、《铁路安全管理条例》等涉铁法律法规,教育引导村民不在铁路沿线烧荒、放牛,不破坏、盗窃、损坏和移动铁路设施设备,不攀爬、翻越铁路防护网,共同维护铁路运输安全。期间,共发放宣传袋200余个、宣传单600余张,各类宣传品100余件,受教育群众达1100余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