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怀化电务段新化通信车间党员在暑运安全中当先锋

2019-08-12 11:12: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浩

进入暑运以来,气温节节攀升,三湘大地全面进入烧烤模式,暑期运输安全成为当前的重要工作内容。怀化电务段新化通信车间紧密围绕中心,强化责任意识、卡控安全重点、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到战高温、保畅通、展作为,确保暑运安全。

该车间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增强党员抓好安全生产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解决安全生产中的难点、重点和关键点作为党员暑运立功竞赛活动的落脚点和切入点,切实发挥了党员的攻坚作用。车间将动态控制与现场管理紧密结合,对关键地段安排责任心强、技术过硬的党员包保,确保安全有序可控。通过“党员包保责任区”责任人的落实,不断加强对生产一线薄弱环节的检查和卡控,并定期进行动态分析,制订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并限期改正。

车间注重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各党小组党员在炎热的天气面前毫不松懈,通过车巡和步巡相结合,认真巡查通信线路,不放过任何一处隐患;认真执行作业标准和安全要求,不违章蛮干;认真服务职工群众,化解矛盾,解决困难,稳定队伍,用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带领职工群众构筑暑运安全屏障。

自暑运开始以来,车间党员及时发现并解决各类安全问题10处,在暑运安全主战场上发挥了积极作用。

怀化电务段新化通信车间 刘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