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厦门轨道交通2号线机电设备安装及装修工程四标段 顺利完成分部工程验收

2019-08-12 11:11: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建勋

经过厦门地铁风水电项目部近半年日夜奋战,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承建厦门轨道交通2号线工程机电设备安装及装修工程范围一共四站四区间,其中江头、中孚花园站于7月30日完成分部工程验收,建业路站和东渡站也于8月9日下午顺利通过机电、装修、弱电等分部工程质量的验收。厦门市市质安站负责人带队,会同设计单位、勘察单位、赛迪监理单位、建设单位、施工单位前往施工现场进行检查。在现场验收过程中,市质安站负责人对四标负责的四站四区间工程风水电安装和砌体工程施工质量提出了表扬,并对下步需注意的事项作出了要求,特别是后期装修收边收口及防水施工的质量通病防范作了重点说明。

在验收会上,项目部首先对这次机电安装及装修分部工程质量验收进行自评,其次,各参会单位分别发表意见。依据现场实体观感质量、实体检测数据及相关质量保证资料,一致同意通过本次分部工程验收。(胡建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