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多种才艺齐上阵 护路宣传进村庄

2019-08-12 10:54: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西柏坡站派出所

为深入贯彻落实公安部铁路公安局“平安站车路 金盾护你行”专项行动部署,进一步提升沿线村民的爱路护路意识,大力构建铁路运输良好的治安环境,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贡献力量。8月11日,文艺宣传小分队同朔黄铁路肃宁北站区、肃宁北站各工队及肃宁站编组场派出所民警一起来到西泊庄村,开展了一场丰富多彩的爱路护路宣传活动。

活动中,文艺宣传小分队为村民表演了精心组织的文艺节目,歌曲《把一切献给党》深情感人、歌伴舞《卓玛》羽衣蹁跹、相声《爱路护路》喜闻乐见、“三句半”寓教于乐。尤其是文艺宣传小分队根据铁路安全知识改编的歌伴舞《最炫爱路风》获得了现场群众的热烈掌声,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受到了现场村民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节目表演完后,肃宁北站区、各工队及派出所民警向现场群众发放了宣传品,并向大家详细讲解铁路安全常识。本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各类宣传品200余份,受教育群众300余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