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精练口语提升乘务形象

2019-08-12 07:50: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正琪 简艳

(吴正琪 简艳)“动车二队罗昌平打卡,40分钟。”“动车四队秦婷打卡,50分钟。”7月29日晚,成都客运段英语学习群里好不热闹。

为提升动车组乘务形象,成都客运段邀请外语老师为乘务员进行英语辅导,教授语法、发音等内容,提高乘务员英语服务水平和英语广播质量,进一步提升动车乘务员队伍综合素质。

为增强培训的针对性,该段向职工征集意见,并制订详细的培训计划,把阅读量、词汇量作为重点。课堂上,老师采取互动的方式,鼓励学员开口说英语,并组织学员观看英文电影、学唱英文歌曲,进一步激发学员的学习热情。

同时,该段为职工建立英语学习群,鼓励大家到群打卡学习;根据职工岗位特点,进行一对一定制辅导,纠正发音,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上一篇:45℃下的坚守
下一篇:爱在高铁站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