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水泥熟料“登乘”35吨敞顶集装箱

2019-08-12 07:49: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李鹏 何彬

(高李鹏 何彬)8月2日22时,载着118个35吨敞顶集装箱共计3776吨水泥熟料的货车在石家庄西站发运,标志着石家庄货运中心为北京金隅水泥经贸公司打造的水泥熟料运输项目正式启动。

今年以来,石家庄货运中心积极开展货运增量攻坚活动,努力实现增运增收目标。6月,该中心营销人员在对北京金隅水泥经贸公司下属石家庄鼎鑫分公司走访时了解到,该公司每月有6万吨水泥熟料通过汽车运输到黄骅港附近的临港分公司进行水泥深加工。水泥熟料属于散堆装性质,一方面受环保政策影响,汽车运输经常受限,另一方面该公司多年没有通过铁路运输过货物,认为敞车运输途中需要多次装卸比较麻烦。

面对客户的顾虑,该中心营销人员积极推荐35吨敞顶集装箱这一铁路新型运输载体,多次上门向客户宣传铁路货运安全、快捷、零货损和无污染的特点。在此基础上,该中心为客户量身定制运输方案,并向上级部门争取价格优惠政策,努力为客户降低物流成本,获得了客户高度认可。

经过一系列努力,7月底,北京金隅水泥经贸公司与北京货运中心签订了每月20列6万吨的水泥熟料运输合作协议。该项目的启动,每月可为铁路企业增加运输收入253万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