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供电段 雨情他们在行动

2019-08-10 17:34: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寂寞花开

    2019年8月9日,豫西地区迎来了入夏以来的第一场强降雨。面对雨情,灵宝供电车间干部职工展现了恪尽职守的责任、确保安全供电的担当。

及早准备

    通过短信、微信等形式把供电段“关于做好应对强降雨天气工作的紧急通知”及时通知到各班组,要求加强值班,做好应急处理的各项准备工作。

冒雨巡视

    随着持续的降雨,车间管内太要、故县、灵宝地区雨量相继达到了出巡值,各班组按照要求冒雨对供电设备进行了巡视,共发现四处新立支柱基础出现了下陷,并及时进行了加固处理,确保了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雨中坚守

   雨情就是命令、雨情他们在行动,彰显了他们团结、奉献的力量,尽管汗水雨水浸湿了他们的衣服、鞋子,但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确保安全供电的决心,雨中的坚守就是他们奉献的精神。(寂寞花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