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月城镇第十届“逐梦水韵·中铁杯”暑期青年篮球赛圆满落幕——中铁十二局集团南沿江城际铁路二分部荣获锦旗

2019-08-10 17:23: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建军 张慧

8月9日,江苏省江阴市月城镇第十届“逐梦水韵·中铁杯”暑期青年篮球赛在月城镇蔡庄村篮球广场圆满落幕,来自全镇的11支代表队,在21天的37场循环、淘汰赛,共决出“道德风尚奖”2个,排名奖6个。中铁十二局集团南沿江城际铁路二分部荣获月城镇体育总会、月城镇团委联合颁发的“热心公益事业,促进全民运动”锦旗。

盛夏酷暑时期,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倡导的“全民健身”号召,江阴市月城镇体育总会、月城镇团委联合主办的第十届“逐梦水韵·中铁杯”暑期青年篮球赛将如期举行,为融洽企地关系,打造和谐的施工环境,参加南沿江城际铁路建设的中铁十二局集团一公司二分部积极相应,主动报名参赛,在21天的37场循环淘汰赛中,项目部领导合理安排施工与娱乐的关系,组织精干力量,专人负责,先后参加了4场比赛,与地方相关部门建立了良好的关系,提高了企业知名度,营造了和谐融洽的企地共建环境和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