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海口市政工程项目做好入职新员工迎谈教帮工作

2019-08-09 22:04: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张汝登

近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海口琼山大道市政改造工程项目部采取召开欢迎会、座谈会、进行优良传统和日常管理教育培训以及和签订“师带徒”帮教协议等系列活动,扎实做好今年入职新员工迎、谈、教、帮工作,让新员工早日融入项目的工作、生活和学习中,为他们的尽快成长和进步创造良好环境,搭建平等竞争的平台。

这个项目部所承建的海口琼山大道市政改造工程项目于今年7月中旬中标并组建而成,尽管项目组建时间不长,但从培养新生力量的实际出发,仍然高度重视对今年大学毕业分配的新员工的教育和培养。新员工到来后,立即召开欢迎会,项目领导班子与新员工一一见面,并在员工食堂为他们举行了接风晚宴。紧接着召开座谈会、优良传统教育和项目日常管理以及安全技术培训会,5位新员工作完自我介绍之后,由上届优秀员工陈文举介绍了一年来的工作、学习、成长的亲身经历和体会。工程技术部、安全质量部和综合办公室负责人分别就日常安全、技术和项目规章制度等基础管理工作对新员工进行了专业的培训和教育。

项目部总工程师张山主持座谈会,并结合工程技术管理和项目日常制度提了四点希望和要求。最后,项目经理华伟庆向新员工介绍了琼山大道市政改造项目整体工程概况,并要求全体老员工做好传、帮、带,处处给新员工做表率,做榜样,把自己所掌握的技术和本领毫无保留地传授给新员工;新员工要及时调整心态,转换角色,严格遵守项目的各项规章制度和管理办法,实事求是地做好自己人生目标的规划,树立好正确的“三观”,积极主动加强理论知识和专业技术的学习,虚心拜能者为师,坚持深入现场,深入实际勤奋好学、不耻下问、刻苦钻研、学以致用,尽快熟悉和掌握专业知识和技能,早日成为项目建设与发展的人才和栋梁。

会后,项目部将根据所有新员工所学专业以及个人选择安排具体的见习科目和专业,并在相关部门挑选优秀管理干部和技术骨干组成帮教小组,签订“师带徒”协议,为新员工尽快进步与成才提供保障,打牢基础!

(张光林  张汝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