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乘坐云岭动车 共襄“天上欢会”

2019-08-09 07:58: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我爱中国,云南之旅非常愉快

(郭薇娜 蒋志飞)8月5日,在传统的七夕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昆明客运段在管内C8304/8301次复兴号列车上开展“浪漫七夕动车与您相约”活动,职工与旅客共同欢庆“天上欢会”,传播中华传统文化,丰富旅客的乘车体验。

“给爱一个不悔的誓言,让我们彼此思念;给爱一片辽阔的蓝天,让真爱永驻人间。”9时30分,昆明开往蒙自的C8304/8301次列车休班列车长唐杨带着充分的准备和饱满的热情,宣布了此次活动开始。

随后,身穿古装、扮作牛郎织女的“动姐”和“动哥”纷纷走到旅客身边,送出早已准备好的精美礼品。接下来,“真情问答”“深情告白”“将爱永恒”等互动游戏连续登场,旅客纷纷踊跃参与,气氛十分热烈。

结婚十年的旅客谢先生接过“织女”递来的小礼物,向身边的妻子深情告白:“一辈子,一生情。感谢有你,今生最爱。”简单的一句话,让他的妻子感动得流下了眼泪。陪同孩子去北京参加艺术比赛归来的管女士写下了“亲爱的,为了这个家你辛苦了,好好照顾自己”,用朴实的话语传递了对爱人的感谢与祝福。“I love China. I had a nice trip in Yunnan(我爱中国,云南之旅非常愉快)1来自法国的旅客安娜激动地在留言簿上写下了自己对中国铁路的心里话。

告白铭刻幸福,合影定格回忆。七夕佳节前,云岭动车用别样服务为旅客送上了一次难忘的浪漫之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