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货主家中坐 服务送上门

2019-08-09 07:57: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正琪 汪罡

(吴正琪 汪罡)“您好,我是资阳站货运负责人罗兰英,贵公司在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通兴粮油有限公司购买的1000吨粮食已在运输途中,预计7日后达到资阳站,请问您是自行提取还是我们送货上门?”8月1日,内江车务段资阳站货运负责人罗兰英给中央储备粮资阳直属库有限公司经理打电话。

为实现货运增量增收、打赢蓝天保卫战,内江车务段深挖自身潜力,于7月26日在管内资阳、隆昌等站开办集装箱业务,采劝站到站”“站到门”“门到站”和“门到门”等方式供客户选择。特别是“门到门”运输方式,客户可以“人在家中坐,收发全国货”,全程不需要到车站办理手续,由车站提供接取和送达一条龙服务。

此前,该段还组织资阳、隆昌等站货装人员进行安全教育、作业标准、设备操作、保养维护等培训,并规范货场作业区域、人员走行等流程,在地面划分空、重集装箱分区和汽车通道,确保新办业务顺利进行。

同时,该段营销人员积极走访资阳、资中、隆昌等地企业,大力宣传铁路运输优势。目前,他们已与5家企业签订了运输协议,有6家企业有合作意向。

“我们在资阳、隆昌等站开办集装箱业务,就是服务地方经济、服务社会企业,满足客户需求,实现路企共赢。”该段货运管理部部长魏刚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