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乌玛公路A1标项目正式开工

2019-08-08 21:56: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家铭 张振方

8月4日,乌玛公路总监办下达开工令,标志着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乌玛公路青铜峡至中卫段第A1标段项目经理部正式开工。

乌海至玛沁公路青铜峡至中卫段第A1标段位于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青铜峡市与中卫市中宁县境内,设计起始里程为K60+300,终点里程为K80+500,路线全长20.2公里。

项目部自入场以来,在项目经理刘海彬的带领下,精心组织、积极谋划,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完成,主要人员全部就位。先后建设完成项目经理部驻地、试验室、梁厂、拌合站、钢筋加工场等场地。

项目部全体职工表示,一定秉着科学组织、精心施工、严守合同、争创一流的理念进行施工,坚持落实五化要求,弘扬工匠精神,打造品质工程。在确保工程质量、安全、环保的基础上,全力推进工程进度。优质、高效地按期完成乌海至玛沁公路青铜峡至中卫段第A1标段项目的建设任务。

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胡家铭 张振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