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开开心心上班来,平平安安回家去

2019-08-08 21:54: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旭

早上7点,洛阳地铁2号线土建03标段05工区项目经理部三个施工现场安全监督员准时将班前会视频发到了工作群里,自从2018年项目正式开工以来,每天早上风雨无阻的按时开展班前安全教育会,已成为每天例行的一项重要管理工作。

洛阳地铁2号线土建03标段05工区市民之家站、牡丹大道站及关林大道站三个站管理人员每天按时对现场主体结构、围护结构等施工班组进行安全规范讲解,对现场安全防护两法宝-反光马甲、安全帽的重要性讲解以及正确使用方法进行多次强调,对进行人员身体状态、精神状态进行检查询问,防止带病带着情绪进场;及时对身体状态欠佳的人进行劝阻教育,对精神状态不在线的人进行心理咨询教育,提高作业人员安全从业意识,做到每日一教育,一日三提醒,随时检查。自安全教育班前会开展以来,我项目部各站点的安全文明施工意思显著增强,现场管理人员以及施工班组劳务工人对安全生产重视程度大幅提升。

项目部紧紧围绕“保安全、保质量、促生产”的生产目标,遵循“行为规范是最好的安全措施”的原则积极主动的开展班前安全教育,将安全的种子真正的播撒到员工心里,保证每一个人都可以开开心心上班来,平平安安回家去。

班前教育.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