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七旬痴呆老人迷路,民警烈日下几经辗转送其回家

2019-08-08 13:38: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  张璐

夏日的午后酷暑难耐,呼和西场派出所的民警高温下经过2个多小时的连续工作,将一位年过七旬的痴呆迷路老人安全送回家中。

8月7日12时25分许,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呼和西场派出所值班室接到报警电话称:在维家惠建材市场内有一名痴呆老人。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常

到达现场后,民警找到这位老人立即上前询问,老人说话含糊不清,患有老年痴呆症,民警猜想老人是离家后迷路,找遍了老人的衣服口袋,也没有相关信息,后走访市场保安得知,该老人上午就来到建材市场,一会儿蹲下,一会走路,问什么也说不出来。民警给老人买了食物和水,安抚好情绪。为尽快弄清老人的信息,向上级反映了此情况,后通过技术化手段找到了其身份信息,并与其妻子取得了联系。

历经2个多小时,民警终于将老人送回家中,老人的妻子说“从早晨出门就没回来,在周围找遍了没找到,非常着急,幸亏警察帮忙送回来了。”

铁警温馨提醒您,如家中有患有老年痴呆症的老人,最好在老人的衣服口袋中放一张写有联系方式或家庭地址的字条,以便与家人取得联系。

(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  张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