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以品质取胜 用技术服众——中铁十八局集团勘察设计院郑万重庆段项目中心试验性获表彰

2019-08-08 12:56: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广兴

2019年6月12日,渝万公司检查组对中铁十八局集团勘察设计院驻郑万铁路重庆段土建2标中心试验室进行渝黔、渝万项目2019年上半年标准化试验室、拌和站的考核评比专项检查。检查组采取内业资料检查和现场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对试验人员、设备配置、试验管理、试验环境以及内、外业资料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检查,检查组各位专家对我中心试验室给予了很高高度评价,在全线9家施工单位试验室中荣获第一名的好成绩,获得优秀试验室称号,同时在2019年6月份安全质量考核中给中铁十八局加5分的奖励。

此次检查充分体现了中铁十八局立足品质发展前列,突出自身优势,争做质量工程的服务理念与工匠精神,同时也是其试验检测专业板块发挥专业特长,探索差异化发展道路,体现专业技能与专业素质的充分展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