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一对新人笑洋溢,项目家人同祝福

2019-08-08 12:54: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龙龙

“快走呀,闹洞房去喽1“走喽1……

8月7日下午,在一片欢笑声中,中铁七局三公司陕西合阳公路项目部全体家人在结束了一天繁忙的施工之后,又满怀喜悦之情,一起走进了简朴而又不失庄重的婚宴现场,参加项目部技术员王成磊的工地婚礼仪式。喜庆的家人笑脸,幸福的一对新人,这一刻全体家人共同见证这幸福的时刻,分享着这份属于新人的甜蜜。

能在项目工地举办一场工地婚礼,已然成为项目部年轻人的新时尚。五年来,项目部先后举办了12场工地婚礼、12对新人在家人的见证与祝福下组建起自己的小家。"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这句最古朴的爱情誓言,承载的不但是企业对新人的美好祝福,也是职工与企业风雨同舟、携手共进的真实写照。

该项目秉承"家"文化理念,时刻把每名家人的大事小情挂在心头,千方百计帮助员工解决后顾之忧,让员工切实感受家的温暖。在这么多家人的牵挂下,相信这些年轻人在以后的工作中定会一往无前,更加努力,自己的小家也会在家人的关怀关爱中和和美美、幸福长久!

一对新人笑洋溢,项目家人同祝福.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