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展示文明新风 助力美好出行

2019-08-08 07:27: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任卫云 张起瑞

(任卫云 张起瑞)“尽己所能,帮助他人,出入相友,守望相助,履行服务承诺,践行服务宗旨,为新时代文明实践车站贡献力量17月25日9时30分,在草原钢城包头站的候车室内,来自包头站客运车间的20多名志愿者庄严宣誓并接过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服务队”的队旗,以全新的面貌展示了铁路窗口单位新时代文明新风。

按照内蒙古自治区《2019年全区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推进方案》总体部署,中国铁路呼和浩特局集团有限公司以打造流动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为目标,通过志愿服务、站车宣传、铁路先进人物展示等形式,着力把站车打造成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火车头”。包头站作为呼和浩特局集团公司主要客运窗口之一,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车站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把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作为实施客运提质计划的重要部分。

当天,包头站还组织了“文明出行从我做起”承诺签名活动、创建书香驿站、传统文化进车站等一系列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向广大旅客展示了铁路客运服务的良好精神风貌,为旅客美好出行提供了良好的人文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