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四公司党委抓好领导干部理论学习

2019-08-07 23:19: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明清

本网讯(梁明清) 中铁二局四公司党委注意抓好领导干部的政治理论学习,为适应新形势的需要奠定了基础!

四公司党委在抓领导干部的学习上,以抓好党委中心组的学习为龙头,带动全公司的政治理论学习。他们实行党委书记负责制,严格学习考核制度。每个中心组成员都有专门的学习记录本,供撰写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为了保证学习质量,除规定主要的学习内容外,对在公司机关的中心组成员还实行统一集中学习。对在各基层单位任职的中心组成员,公司党委明确规定参加所在单位的学习,并由所在单位定期向公司党委汇报。他们还建立了个人学习档案,实行不定期抽查制度,从而促进了学习的自觉性。对基层单位的学习,由所在单位书记负责,建立、完善学习档案,公司党委定期检查。党委主要领导及党委部室的有关同志,在下到基层帮助工作时还对所在单位的政治理论学习进行指导。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