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让党旗飘扬在长沙地铁5号线施工工地上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供电三项目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争先、建功长沙”党建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2019-08-07 19:16: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曾圆

8月6日上午,骄阳似火,烁玉流金。中铁八局电务公司长沙地铁5号线一期工程供电项目部驻地彩旗飘飘、党旗飞扬,一片“红色海洋”。由项目党支部主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争先、建功长沙”党建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如火如荼地举行,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罗国权,长沙轨道交通集团机电设备分公司支部书记、总经理张海尚以及监理单位领导、项目全体员工共80余人参加。

党建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我们立‘精细高效’之志而来,为创‘唯实唯美’之精品而不懈努力,追求卓越,勇于跨越,建一项工程,树一项丰碑,我们愿用勤劳的双手,助力长沙地铁蓬勃发展”铮铮誓言声中拉开序幕。项目党支部书记林志和从五个争先目标和三个实施阶段,阐述了党建主题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并对活动的开展进行安排部署。随后,与会领导向党建活动正式启动表示祝贺,就下步活动开展提出了建议,并为“党员先锋队”“工人先锋号”“青年突击队”授旗。最后,员工代表宣读了倡议书,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举起右手庄严宣誓,进一步坚定与长沙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联创5号线“鲁班奖”的信心和决心,全体员工将以“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忘我工作”的使命感,“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投入到主题活动中来,安全、优质、科学、高效的完成5号线供电系统安装项目建设任务。

此次党建主题活动是在全国上下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在长沙地铁5号线一期供电系统安装项目攻坚战即将全面打响的背景下开展,旨在围绕项目抓党建,抓好党建促项目,推进工程项目党建标准化建设,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激发广大党员实心实干、创新创效的工作激情,为把长沙地铁5号线供电系统安装项目建设成为“速度工程、安全工程、质量工程、廉洁工程”凝聚更大的力量。

据悉,长沙市轨道交通5号线一期工程线路全长22.5公里,设18座车站及1座车辆段。由中铁八局电务公司承建的长沙市轨道交通5号线一期工程供电系统安装项目,主要负责毛竹塘站至水渡河站及水渡河车辆段,35KV变电所、环网电缆、杂散电流防护施工安装等施工内容,截止目前,已完成8个车站设备预埋件的制作和安装,水渡河至万家丽区间电缆支架安装3855套,即将掀起大型设备吊装、电缆敷设、设备安装调试等施工高潮,吹响工程集结号,确保电通节点目标顺利实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