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八里片区生产生活房屋还建工程打开施工新领域

2019-08-07 19:15: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沙沙 陈红

成都讯 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信号事业部成都项目部施工的成都八里片区生产生活房屋还建工程位于成都市成华区八里庄,作为成贵动车所补强工程的后续工程,主要施工任务为:五座新建楼光电缆沟开挖、光电缆敷设、桥架安装、线缆布放、设备安装等。所属专业为通信、信息专业,作为信号专业项目部,起初有些不知如何下手,对于图纸的理解也不是很透彻,通过请教和不断学习,大家干劲十足,信心满满,在施工的同时,学习的劲头更是一片高涨。

近2个月的施工中,从开挖电缆沟到信息工程安装桥架,安装钢槽,到布线。抬头望去,墙壁上已安装好的笔直的钢槽,说不上宏伟壮观,但却见证了成都项目部由信号转向信息施工在成长中慢慢走向成熟,为以后的施工市场拓宽了范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