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张掖市总工会到公司张扁高速公路项目部慰问

2019-08-07 13:48: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舒鹏

8月6日,张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赵惠琴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张扁高速公路项目施工现场进行慰问。

赵惠琴一行为奋战在酷暑下的一线建设者送去了绿豆、小米、清油、矿泉水、冰糖等防暑降温用品。

张掖市七一歌舞团、市中学教师还为一线工人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演出,让全体参建职工和工人在百忙中感受到一场艺术盛宴,演出的节目有充满激情的二胡、优美的舞蹈、动人的歌声,神奇的魔术,在这炎炎夏日中为一线工人们带来了精神上的欢愉。

最后,全体文艺演出人员与所有一线工人职工们一起合唱《歌唱祖国》,为此次“夏送清凉”活动拉上圆满帷幕。

(舒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