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冰爽清凉夏,幸福电务人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第九项目部开展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

2019-08-06 23:22: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鲁礼静

骄阳似火,酷暑难耐,这是神朔铁路河东运输段禁停标整治工程施工工地的真实写照。8月2日下午,中铁八局电务公司第九项目部组织了“冰爽清凉夏,幸福电务人”送清凉慰问活动,给项目驻地职工送来了一丝沁人心脾的清凉。

慰问活动中,项目管理人员将凉茶、绿豆、藿香正气水、西瓜等防暑降温品一一送到职工手中。项目总工徐波针对高温期安全事故易发、多发的季节特点,叮嘱作业队队长、群安员要切实关注安全,绷紧安全弦,认真做好暑期工作安排,加强职工的劳动保护和安全检查工作,确保夏季施工生产安全。

此次慰问活动正值工程大干期间,项目部在加强管理的同时,为奋战在高温下的一线职工们解决了实际困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