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达州市高级中学城北迁建项目举行主体开工仪式

2019-08-06 13:59: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治雨

8月1日,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达州市高级中学城北迁建项目举行主体开工仪式,集团公司建筑设计院、达高中项目指挥部、达高中项目代建办及项目部相关人员参加仪式。

 达高中项目施工难度大、工期紧,为确保项目主体如期开工,项目部主管带领项目团队克服当地雨季施工难度大等不理因素的影响,针对重难点问题组织专题会议,落实“一事一议,一事一请示”原则,合理组织现场施工,确保了土方施工等的顺利进行,为达高中项目主体开工奠定了良好基础!

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王治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