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化运管公司淄博维管段第四届技术比武圆满落幕

2019-08-06 13:29: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付利铎

8月4日,为期两天的淄博维管第四届技术比武圆满落幕,共有来自6个供电车间的62名技术骨干参加了本次比武。

比武分笔试和实作两个环节,涉及接触网、机械、变电值守、变电检修、电力五个专业板块。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各显神通、沉着应战,熟练完成作业程序,表现出了良好的职业素质和过硬的技术水平。在进行团体项目“分段绝缘器安装”及“腕臂预配安装”过程中,选手默契配合,作业有条不紊,展现了高超的团队协作能力。比武结束,参演领导为14名个人奖获得者及4个获得专业团体奖的供电车间颁奖,并对此次比武做了点评,赞扬了选手不畏炎热积极参赛的热情和饱满精神状态,强调了此次比武的必要性重要性,并要求获奖员工要不骄不躁继续保持,鼓励其他员工积极学习苦练技能本领,共同带动全段学习热情,全面提升员工业务水平切实保证接触网供电长治久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