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京原铁路指挥部开展2019年见习生财务共享系统培训会

2019-08-05 15:13: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旭丹

(本报北京讯 通讯员:郭旭丹)为使2019年新进员工尽快熟练掌握财务共享平台工作规范要求及操作流程,为后续正确使用平台打下良好基础,8月2日,中铁二局京原铁路指挥部开展2019年见习生财务共享系统培训会。项目部财务部长邓宇翔主持,京原见习基地8名见习生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培训会上,邓宇翔对财务共享平台使用背景、推进情况、取得发票要求和鉴别方法、新增旅途发票进项抵扣操作、平台各业务模块内容及操作要点、不同部门常用业务表单提交过程中常见问题及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认真讲解,并通过现场提问、即时解答、实操演练等方法,使参培人员快速掌握培训内容。

京原指挥部作为中铁二局2019年见习基地之一,对见习生培养管理工作高度重视,针对不同专业的见习生指定了相应专业的优秀指导老师,为见习生开展各类业务指导和培训,使其全面了解工程项目管理各个环节的工作内容,促使见习生快速成长、顺利完成见习任务和目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