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打卡学习 省时省力

2019-08-05 10:21: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卢光伟 张炜

“有了这个指纹仪,以后咱们学习后打指纹,大家不用再排队签名,我们也不用担心漏签代签了。”7月30日,安康机务段安康运用车间教员向前来参加学习的乘务员介绍道。

近年来,该段大力开展“智慧安机”建设,通过开展金点子征集活动、创新创效攻关活动、QC成果发布会等形活动,面向职工开展意见建议的征集。对生产过程中存在的效率低、过程复杂、职工意见大的作业流程、工作方法、工具设施进行创新攻关活动。先后推出了“面部识别储存柜”、”网络线上考试系统”、“自制检修类作业工具”、“旅客列车平稳操纵法”、“诚信素质平台系统”等一系列创新创效的成果,节约了大量人力物力和财力。

此次指纹仪的的投入使用正得益于今年的“金点子”征集活动,针对乘务员日常学习会迟到早退,代签漏签且签字排队耗时的情况,该车间教育室积极利用段“金点子”征集活动,提出使用指纹仪来代替日常的签字,将日常学习管理由人控变为机控,既提高了学习的管理质量,也为乘务员提供了方便。

“指纹仪只是一个开始,以后我们还将持续改进工作方法和方式,为大家提供更高效优质的服务体验1该车间教育室主管乔向阳这样说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