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体二十局东和嘉园项目贯彻学习集团公司、公司“年中会”精神

2019-08-05 10:21: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王向会

本站桓台讯(  王向会)近日,中体二十局东和嘉园项目部组织全体职工贯彻、学习中铁二十局、四公司年中会会议精神。会议由经理兼副书记的房士波主持。

会上,项目领导房士波、总工钱加升、副总工张振华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中铁二十局董事长、党委书记邓勇题为《聚焦主题教育总要求 紧扣年度发展总目标 坚持不懈 履职尽责 务实担当 为高质量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而努力奋斗》、总经理文珂题为《强化责任担当 狠抓工作落实 为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不懈努力》、四公司董事长、副党委书记秦浩贤的《勇于担当作为 奋力超越引领 为全面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而努力奋斗》、党委书记吕传峰的《聚焦主题教育 紧扣发展大局 发挥党建引领 为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努力奋斗》、总经理张林的《坚守责任担当 坚定发展信心为全面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而努力奋斗》的报告。几位领导的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2019年上半年各项工作业绩,深刻剖析了企业当前发展形势,查找问题与不足,明确提出了下半年工作的总体思路,并作了重点部署,给全体员工指明了奋斗方向、树立了信心。

项目领导指出,用实际行动落实五会精神,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就是对企业的最好回报。项目急需人才,也会引进人才,更会珍惜人才、用好人才,鼓励大家规划好自己的职业生涯,努力把握公司提供的平台与机会,奋力向上、向高、向远处实现人生目标。  

同时项目领导强调做好防汛、安全及各项工作,要求各部门积极推进当前自己的工作,努力打开施工现场大干局面,实现东和嘉园项目快步、稳速、高效的走入快车道的开局运势。

项目全员通过中铁二十局、公司年中会的再学习,深知各自的使命担当,纷纷表态用只争朝夕的态度为企业实现“双亿”、实现复兴梦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