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龙岩东环高速A2标组织开展 “清凉度盛夏,安康伴我行”送清凉活动

2019-08-05 10:08: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爱在你身边

时至盛夏,酷暑盛行,让持续在高温下奋斗的一线工人们饱受“烤”验。8月2日下午,龙岩东环高速A2项目组织开展“清凉度盛夏,安康伴我行”夏日慰问活动,看望和慰问依旧头顶烈日,不畏高温酷暑,坚守在暑热一线与高温奋战,为东环高速建设付出辛勤汗水的一线工人,为他们送去项目部的关心。

在慰问活动中,项目领导首先向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工人表示感谢,感谢他们在炎热酷暑下仍积极工作,坚守岗位。“一线工人本来就已经很辛苦了,尤其是在高温天气下施工更辛苦,希望大家在赶进度的同时,一定要注意降温防暑、保证身体,时刻牢记安全第一”。并叮嘱大家在高温作业时要增强自我防护意识,鼓励他们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顽强的拼搏精神,完成好各项建设任务。同时要求项目部相关部门,认真落实好防暑降温措施,做好劳动保护工作,全面排查安全生产隐患;各班组要合理安排作业时间,为工友们创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确保高温季节的安全生产。

此次慰问活动,项目部共为一线工人发放绿豆2000余斤、防暑药品200余盒、西瓜2500余斤,给800余名一线工人送去夏日的清凉。工人们手里拿着项目部发放的慰问品,纷纷表示项目部送来的不仅是夏季的清凉,更是滴滴温暖人心的关怀。通过此次慰问,为工人们鼓足了干劲,也为“大干180天,建功红土地,建设新龙岩”劳动竞赛节点任务的完成提供了重要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