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国道318项目部开展 “迎八一、促党建”退伍军人讲党课活动

2019-08-03 13:26: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图文:杨建伟  冯立勇

西藏芒康讯:7月31日,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八一”建军节,促进党员干部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培养党员干部的拼搏和团结协作精神,中铁十一局集团国道318项目部党支部邀请项目部转业退伍军人6名同广大职工们共同开展“迎八一、促党建”退伍军人讲党课活动。活动由项目书记主持。

项目部铁道老兵及退伍兵分别以“当兵时的那些年”为题,结合自身经历,谈铁道兵历史、军人情怀、军人作风、感人故事、兵营趣事。精彩的演讲引起了现场阵阵掌声,大家纷纷被他们不忘初心,退而不休的精神所打动。军人的高要求、严管理,以及对党的事业兢兢业业、勤勤恳恳的初心也是每一位党员应该自觉学习看齐的政治素养。

届时,杨书记带领党员干部以“讲政治、守纪律,向铁道兵精神学习”为主题开展热烈讨论,广大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将以军队纪律为自身标杆,切实做到讲政治、重团结、促执行,做合格共产党员。项目退伍军人在各项工作中“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仍然以一名“优秀士兵”的姿态战斗在施工一线,仍始终保持着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军人本色,在力所能及地范围内继续发挥余热。

项目经理张元坤表示,希望全体党员干部以优秀退伍军人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忠贞的党性、务实的作风更好推进项目各项工作,共同建设军民融合互动新篇章。

(图文:杨建伟  冯立勇)

1、项目部 “迎八一、促党建”退伍军人讲党课会议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