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国道318项目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08-03 13:25: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图文:杨建伟  冯立勇

西藏芒康讯:在广泛动员部署后,近日,中铁十一局集团国道318项目部党支部在项目部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指示精神,激励党员干部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力求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努力工作敢担当、贴心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教育目的。

会上,项目党支部书记宣贯了集团公司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文件,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强调的“全党必须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更深入”的讲话内容。杨书记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项目全体职工须从讲政治的高度,紧密结合项目施工生产实际,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

杨书记总结:一要突出“关键少数”。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领导干部应担负起关键责任,以身作则,主动学习、苦干实干,担当有为,起到表率示范作用。

二要强化担当作为。广大党员干部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以身作则,以舍我其谁的使命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三要凸显整改提升。本次主题教育是全党在思想、作风、党性上进行的又一次集中“补钙”和“加油”。要坚持问题导向,把查摆问题、分析问题、整改提升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

四要力戒形式主义。广大党员要树立正确政绩观,把心思用在干实事上、把精力放到抓落实上,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五要创新教育形式。本次教育要突出“初心和使命”教育,注重运用身边的人说身边的事,强化互动交流,增强党课的吸引力和感染力。

(图文:杨建伟  冯立勇)

项目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