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平安站车路 金盾护你行】 井冈山所齐心协力战暑运

2019-08-03 13:24: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思

当前,暑运安保攻坚战已经打响,为确保管内线路平稳运行,井冈山车站派出所以 “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目标,积极开展各项工作。

加强暑期三保宣传,民警走村入户,对沿线村民、留守儿童等开展重点安全宣传,期间,民警以走家串户、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与村民们“面对面”沟通内容,提高了沿线群众爱路护路意识,自觉维护铁路安全。

严密线路巡查,组织民警立足辖区实际,加强线路巡线工作,及时发现清理各类入网人员,落实安全教育、信息登记、后续回访等措施,确保线路巡控到位。

强化消防检查,民警采劝听、查、看”等形式,对辖区车站、内部单位、商铺等可能存在火灾隐患的场所、部位进行全面细致排查。通过检查,摸清了辖区内消防安全现状,进一步消除了消防安全隐患,提升管内消防安全管理水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