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廖淳指挥长到哈牡电气化项目督导检查

2019-08-02 21:56: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景霜

8月1日,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哈西地区铁路建设指挥部指挥长廖淳,深入哈牡电气化改造工程一标段滨绥线K3框构桥督导检查施工进展情况。

在哈牡电气化改造工程“9.30”节点工期目标,进入攻坚克难的关键时刻,廖淳指挥长一行,在中铁二十三局哈牡项目部经理田志革、现场负责人王兵、肖宝东等陪同下,深入滨绥线K3框构桥工地,逐一查看施工进度、工程质量、安全生产等情况。每到一处详细了解实现节点工期目标还存在那些困难,并当场提出意见和建议,与施工单位共同商议解决办法。

烈日当头、暑热难耐。廖淳一行看到烈日炎炎下的工人们正在热火朝天的进行U型槽墙体摸板加固、桩板墙浇筑墙

身混凝土 施工作业,现场一派繁忙,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

廖淳希望施工单位要攻坚克难不懈怠,继续加大施工组织力度,抓好阶段性施组的落实。越是工期紧张越要强化质量安全红线意识,确保施工安全,提升工程质量。要抓好汛期的防洪组织、物资储备、值班值守、现场巡查的工作,把安全度汛放在首位,切实保证施工和人身安全。

田志革表示,项目部将按照指挥部领导的检查要求,抓重点、抓关键,深入现场合力共为抓落实,调动广大参战人员的积极性,全力以赴保安全、保质量、不折不扣的兑现节点工期目标。  (杨景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