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新运公司重庆地铁项目部开展技术交流活动

2019-08-02 21:48: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蒲海林

本报重庆讯 ( 蒲海林)为提高项目部技术管理水平,增强技术人员业务素质和综合能力,进一步提高施工效率,确保工程质量,降低施工成本。近日,新运公司重庆地铁项目部组织开展了技术交流活动。项目部领导、各作业队长、技术、质量、安全、成本预算和试验人员共同参加了技术交流活动。

交流会气氛活跃,参会人员畅所欲言,纷纷结合已完工的重庆地铁5号线北段工程、在建的南段工程以及即将开始的江跳线施工,就自己在技术管理、规范学习应用、现场质量控制、工艺改进方法等方面的经验与不足进行了分享交流。项目领导对技术人员提出的问题予以了答疑解惑。大家也针对项目部的技术管理工作纷纷发表自己的意见及建议,提出了一些解决问题的具体措施。

交流会上,项目部领导还就如何加强技术管理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最后还嘱咐技术人员要有目标、有规划、有干劲,要善于学习和总结,养成良好的工作作风,希望年轻的技术干部们规划好自己的人生愿景,抓住机遇,勇于担当,快速成长。

会后,参会人员又一同到作业现场进行实际交流,将理论研讨与实际融合,达到快速解疑释惑的效果。

重庆地铁项目部通过此次技术交流活动,促进了项目部人员间的沟通交流,了解了技术人员的工作状态,有利于提高技术人员的业务能力及项目部的技术管理水平,为项目部下一步优质高效施工生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