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东和嘉园项目:开展“全国职工劳动安全健康与 交通消防应急法律法规知识”普及暨竞赛答题活动

2019-08-02 21:47: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向会

本站(桓台讯  王向会)为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进一步增强中铁二十局东和嘉园项目干部职工安全生产意识,全面提升项目安全生产管理水平,7月31日,项目开展了“全国职工劳动安全健康与交通消防应急法律法规知识普及暨竞赛答题”活动。

为使活动开展取得实效,公司工会下发了读本,项目积极效应号召,将答卷及相关知识分享在项目微信群,全面普及劳动安全、安全生产、职业病预防、危险化学品应急处置和管理、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等一批新修订或修正的法律法规条例,旨在提高职工自我防护能力和应急避险、互救等突发安全生产事故的应急处理能力,推动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减少生产安全事故,保护广大职工的生命财产安全。

该项目全员15名干部职工均参加知识竞赛答题活动,此次学与答活动的开展,是对六月份安全生产月活动的进步一步延伸,进一步增强了人人重视安全,人人关心安全,人人遵章守纪的主动性、积极性和自觉性,自发成为法律法规条例的宣传者和传播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