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合肥市轨道交通3号线首列列车顺利完成热滑试验

2019-08-02 21:14: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石尧允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负责施工的合肥市轨道交通3号线供电系统集成II标工程,继8月1日凌晨接触网一次送电成功之后,于当日晚间顺利完成首列列车上线热滑试验,合肥城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总经理罗斌、副总经理吴四二、电务公司总经理张小舟、总工程师胡基冬以及相关单位人员共200余人参加此次热滑试验。

8月1日上午9时50分,热滑试验正式开始,试验列车从北二环站发车,由东向西,抵达翡翠湖停车场,最后返回磨店车辆段,22时52分热滑试验顺利完成。为确保接触网一次送电成功并顺利通过热滑试验,项目部落实分工,明确责任,细化送电程序和步骤,确保送电范围内达到接触网所有隔离开关均断开,所有临时接地全部拆除的安全状态。经热滑试验检测,车辆与接触网受电运行状态良好,车体运行平稳,设备运转正常,各项热滑试验指标均达到技术标准。

此次热滑试验成功,如期实现了建设单位要求的节点工期,为合肥市轨道交通3号线顺利实现载客试运营打下了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