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康健”地衡让货物顺利称重

2019-08-02 07:51: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艳波 苏嗣茗

(胡艳波 苏嗣茗)连日来,牡丹江站行包车间发货大厅的安检仪旁,一台显眼的地衡广受货主欢迎。他们纷纷表示,有了这台地衡,给货物称重方便多了。

近日,牡丹江站新站迎来开通运营后的首个暑运。为在暑运期间给客户带来更加美好的发货体验,该站行包车间早在暑运前就开始准备,组织业务能手优化服务举措,提高车间干部职工的服务水平;积极组织营销人员到企业、学校和旅行社开展营销,详细介绍车站行包发货优势,吸引了不少客户。

前来发货的客户多了,问题也随之而来——地衡角螺丝损坏,而厂家目前没有备件,摩托车、泡沫垫等大件物品称重困难,职工和货主很是苦恼。

看到客户们失望的眼神,行包车间主任左树臣非常焦急。他立即组织车间维修组召开会议,研究确定了“先车角螺丝、再调制维护”的方案。车间干部职工利用两天时间,研究铺画角螺丝图纸,经过多次尝试,终于车出了标准件。安装成功后,维修组3名成员在组长王喜春的带领下进行精细调试,消除误差。为了让地衡更好地服务客户,他们还对其进行喷漆维护。

现在,只要将大件货物从地衡小角度边坡推上去,即可精准称重,既省力又省时,客户满意度明显提高。地衡“康奖后的20天时间里,多名客户发送大件货物,车站创收近2000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