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六盘水工电段开展道口铺面整修为列车安全运行保驾护航

2019-08-01 22:02: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安贵 刘永江

7月23日,六盘水工电段六盘水南工电车间对六盘水南站机16线股道的平过道道口铺面不平、扣件锈蚀进行整修。保证铁路工作人员通行安全,为列车安全运行保驾护航。

六盘水南站机16线股道的平过道,是每天铁路单位工作人员,日通行的重要平过道铁路道口。平过道铺面不平整、道口下的钢轨扣件锈蚀、道口范围内枕木存在暗坑、空吊板情况,关系着铁路工作人员通行道口的人身安全和列车运行安全。

六盘水南工电车间干部、职工、劳务工对平过道道口范围内的钢轨扣件锈蚀、暗坑、空吊板进行了整治,加强了对线路轨距、水平的检查,加强捣固线路,保证了线路几何尺寸达到线路维修标准,确保了列车安全运行。(黄安贵  刘永江)

图为六盘水南工电车间干部、职工、劳务工在整修平过道铺面的情景。 

整修道口铺面.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