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刚果(金)项目部开展消防应急救援演练活动

2019-08-01 21:56: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许辉

为引起项目部参建中方人员重视,提高防范火灾意识,清楚消防应急救援预案的启动程序,掌握基本的灭火方法,7月17日,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刚果(金)项目部组织项目全体成员在驻地开展了消防应急救援演练活动。

刚果(金)地区自今年5月份进入旱季以来,没下过一滴雨,对我项目部施工生产来说,这是一年的施工黄金期,现场施工生产热火朝天。同时,当地的黑人兄弟也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狂欢——放火烧山,就是烧一切可以烧的东西,整天空气中弥漫着烟尘的气息,这是他们的传统,我们无法阻止,但他们这项传统活动,给我项目部施工生产造成了严重的火灾隐患。

上午7:00,项目部组织全体参与演练人员学习了应急预案以及应急演练活动安排。项目负责人宣布消防应急救援演练活动开始,参与演练人员有条不紊迅速进行应急疏散,并检查办公区与生活区有无遗漏人员,在预定时间内全体人员撤离至指定位置,疏散至预定位置后立即开始使用灭火器模拟灭火。

项目党支部书记对本次消防应急救援演练活动做了点评,要求项目部人员提高认识,在刚果(金)区域施工,一旦发生火灾事故只能组织自救,所有人员要严格执行消防安全管理规定,多检查多预想,防范于未然,保证项目部参建人员的生命财产安全。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刚果(金)项目部开展消防应急救援演练活动.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