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凝心聚力,攻坚克难”——龙口中南熙悦项目部新时代讲习所第八讲

2019-08-01 21:11: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魏萌

7月29日下午6点,龙口中南熙悦项目部新时代讲习所第八讲顺利开讲。本次讲习由青岛分公司党委书记主讲,项目部全体员工共计3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党委书记首先结合十九大精神和中铁二局的发展历史,指导全体员工树立明确目标,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握好自己的工作,承担自己应有的责任。

其次,书记针对当前项目部实际的生产工作,表示:一要团结一心,加强整体意识,项目部全体人员要齐心合力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务实担当作为,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二是要把握过程,对于每个阶段的工作都要认真对待,在安全、质量、环保、工期等方面的底线一定要守好、守牢;三是树立攻坚克难的信心,坚定意志、勇担责任,项目部全体成员一起共克难关。

会议最后,与会代表表示,虽然在项目推进的过程有各种各样的挫折和磨难,但只要我们大家心在一起,就一定能攻克所有难题,龙口中南熙悦项目一定会越来越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