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城建集团友谊关景区基础设施改造工程项目部慰问驻边防部队

2019-08-01 21:00: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付祎  张阳

7月31日“八一”建军节前夕,中铁城建集团友谊关景区基础设施改造工程项目部联合业主凭祥市祥旅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一同慰问了广西友谊关边防部队驻地的人民子弟兵,并带去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1.jpg

当日,项目部与业主带着慰问品看望了驻友谊关边防部队部分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受到了官兵们的热烈欢迎,随后,双方进行了亲切的座谈。

“凭祥自古就是桂西南的边防要地,友谊关则是中越边境上最大、最重要的关防,古往今来经历了大小战役无数,从城楼往前走两百米就是中越边界,站在友谊关口岸前的广场上,可以清楚地看见越南的公路、建筑、农田和山水。希望中越友好关系能不断提升,和平与发展能够永续。”范连长带大家参观营区的同时向大家介绍道。

“我是新毕业大学生,刚到项目部一个星期,清晨叫醒我们的不是闹钟,而是边防部队的集结号;傍晚提醒我们收拾测量仪器回驻地的也是他们那阵阵的打靶声,我很骄傲我同你们一起‘驻扎’在南疆国门第一关”,新毕业见习生吴云飞自豪地说道。

慰问结束后,双方形成了和谐与合作的军民共建氛围,项目部的成员纷纷表示,原是铁道兵的我们,现身处南疆边关,更加应该以铁军精神严格要求自我,时刻谨记中铁城建人的责任、使命与担当,守护好属于我们工程建设的“边关”,在追求工期的同时严把质量、安全关,与边防部队共建和谐、安定、美丽的友谊关。(付祎  张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