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铁路物流集团靖神铁路公司党委与神木市锦界镇政委、中铁三局党委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2019-08-01 19:52: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林蔚

为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切实加强公司党建工作,力求达到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建设的目的,公司党委积极探索基层党建新模式,2019年8月1日,靖神铁路公司党委主动走出去,结对神木市锦界镇党委、中铁三局党委开展党建联合共建主题活动。锦界镇党委书记高继强、党委副书记、镇长訾振平、人大主席张俊堂,靖神铁路公司党委副书记杨志光,常务副总陈俊涛、中铁三局三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赵阳晨等人参加并出席活动。

期间,靖神铁路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薛延成带领大家进行宣誓,让在场的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时的决心和理想,激发党性意识,坚定对党忠诚的意志和决心。

活动中,靖神铁路公司党委副书记杨志光做了发言,首先他对靖神铁路建设两年来,锦界镇政府给予的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对中铁三局的建设者们表示肯定。他提出,靖神铁路公司和中铁三局都是国有企业,锦界镇党委是政府职能部门,党建工作对于三方履行职能、改革和发展具有特殊的意义。此次党建联合共建活动,即是三方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也是对标锦界镇党委、中铁三局党委党建工作的一次对标,查找自身工作短板,及时改进工作模式的学习契机,更是三方向未来携手共进、协力共赢的有力举措。相信在党建工作的引领下,在结对共建的征程中,靖神铁路公司党委、锦界镇党委和中铁三局党委将会合作的更加紧密、更加深入。为公司的党建工作开创新的局面,实现“优势互补、注重实效、互利共赢”的共建思路,共同谱写新时代属于靖神铁路的党建工作华章。

此外,锦界镇党委及中铁三局党委表示,三方开展党建共建已达成共识,后续将持续增进学习、深入交流、相互促进,不定期开展各类社会实践活动,推动党建融入项目建设、融入地方经济发展。同时,通过形式丰富的党建共建活动,搭建“党建资源共享桥”,以党建促进各项工作开展。(肖林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