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江阴市交通运输局领导带队专程慰问南沿江城际铁路的建设者

2019-07-31 20:30: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建军 张 慧

江苏江阴讯( 郑建军 张 慧)酷暑盛夏,骄阳似火。在连续多日将近40度高温的南沿江城际铁路建设工地,建设者们忍受着热浪扑面的高温依然紧张繁忙的工作着。7月31日,江苏省江阴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傅士才、铁路建设服务中心主任谢晓东等领导带队专程前来慰问了中铁十二局集团二分部的建设者们,他们先后为拌合站和钢筋加工场的员工们送上矿泉水、饮料、牙食具、花露水和解暑茶包等温馨的清凉快意,表达了一份诚挚的关怀之情。分部书记陈德东组织了欢迎仪式后,先后陪同参观了钢筋加工场车间和中心试验室,并进行了亲切交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