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湖北省铁投公司领导到新港项目送清凉鼓干劲

2019-07-31 14:48: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彦楠

7月29日,湖北省铁路投资有限公司领导、新港江北铁路有限公司一行,在公司新港项目领导陪同下奔赴施工一线进行慰问,给高温下的工人们,送来了矿泉水、藿香正气水等清凉品。

连日来,湖北高温天气预警频繁,新港铁路线区域正处于高温预警地区。为确保工期,抓住黄金施工季节,公司武汉新港江北铁路施工建设者们战高温、斗酷暑,热火朝天地施工大干,高质量推进项目工程建设。时刻关注项目建设动态的湖北省铁投领导获悉工地情况后,携新港公司一行,亲自到大埠站工点,送来了清凉,将矿泉水、冰红茶、解暑毛巾等清凉物资一一送到工人手上,并提醒工人们注意避开高温、防止中暑。

湖北省铁投公司领导、新港公司对现场施工员的夏日关怀,情暖人心,清凉解暑,鼓舞了工人们的斗志。他们纷纷表示,要坚守岗位加油干,努力多做工程。据悉,公司新港项目本年内主要施工任务为接触网桥钢柱组立及部分具备开工条件的房屋工程。根据项目制定的本年度施工计划,2019年前半年主要完成工程为:大埠站综合楼和单身宿舍主体完工,同时大埠站给排水工程施工已开展;林四房站和团风站根据站前单位场评提供时间立即进场开展施工。(陈彦楠)

在大埠站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