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积极作为保目标 精准施策提质效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召开上半年经济活动分析会暨“双清”工作会

2019-07-31 14:17: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车春兰

7月26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召开了2019年上半年经济活动分析会暨“双清”工作会,引领全员坚定信心,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创建“五有”公司为目标,以“两管两创”落实为抓手,积极作为,聚焦现场过程管控和成本管理,精准施策,确保年度目标完成,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一是强力经营,不断提升企业经营能力。始终将经营开发作为第一要务,严格执行标前评审制度,牢守项目选择防线,提升经营质量。同时,积极适应集团公司“8+1”区域经营格局,全力提升湖北本部市场的占有率,持续提升西南市场和华南市场的渗透率,完善公司区域经营架构,配齐补强经营开发人员,进一步巩固传统市场和优势区域。

二是狠抓产值,稳步扩大企业规模。不断强化“安全第一、质量至上”理念,加快推进“管”“监”责任体系发挥作用,持续加大对隧道、高大支模、挂篮等高风险项目的安全管控,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千方百计加快生产进度,实现高产稳产。对清云、宜彝高速、恩施建养一体化等年内需主体完工或开通的项目、产值任务量大的项目以及新开项目,要针对性地制定措施,确保年度产值目标完成。

三是强管现场,积极创建良好信誉。要以强化过程管控为主线,按照规范化、专业化、机械化、工厂化、信息化、装配化“六化”原则,把工期、安全、质量等要求嵌入施工各个环节的管理标准中,并细化到每个工种和每道工序,固化到作业流程,为现场施工提供作业的强制性规范和评价标准。各项目严格按标准执行,实时整改纠偏,以标准化提升现场管控质量,打造“亮点”、“看点”工程。

四是以人为本,深入推进企业文化建设。要进一步加强“家文化”建设和宣传,将企业发展形势、重大管理举措的宣讲融入文化宣传中,并大力提高重点工程、发展新成就在大型媒体的上镜率,积极表彰先进、树立典型,以正能量的积极传播,引导全员和衷共济、担当作为。同时,组织各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让“盈利光荣、亏损可耻”“没有亏损的项目、只有亏损的管理”等理念入脑入心,形成廉洁创业的良好风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