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北京市三环内最后一处道口完成封闭

2019-07-31 07:46: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晨

(郑晨)7月25日1时,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管内京九线上最后一处道口广南道口完成封闭,至此,北京市三环内最后一处道口完成封闭。

广南道口位于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站以南300米处,为北京西站回送动车车体通道和京九线的咽喉区段,每日通行动车和普客车体达100多对,同时也是即将开通的京雄城际铁路的动车径路。

该道口地理位置特殊,周边居民众多,尤其是上下班高峰期,周边交通拥堵,对铁路运输安全造成了一定影响。为消除路外安全隐患,25日凌晨,铁路部门采用施工围挡对道口进行了封闭处理,直至正式围墙建成。

了解到,有关部门后续将和北京市西城区、丰台区加强沟通合作,结合丽泽商务区规划,对此处道口实施原址下穿施工,保障群众安全顺畅出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