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商合杭铁路北段铺轨贯通

2019-07-31 07:45: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州

(孙业国 张柏青)7月24日上午,在阜阳西站工地上,随着最后一组500米长钢轨缓缓到达接轨点精准落位,我国华东地区第二条南北快速客运通道——商(丘)合(肥)杭(州)铁路北段铺轨贯通,向该区段11月底具备开通运营条件的目标迈出坚实一步。

商合杭铁路北起河南商丘,向南经安徽亳州、阜阳、淮南、合肥、芜湖、宣城,直抵浙江杭州,设计时速350公里,全长约794.55公里,其中合肥以北区段将于今年11月底具备开通条件。据现场施工单位负责人介绍,长钢轨铺设采用我国自主研发的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WZ500型无砟道床长轨铺设机组,在轨道精调中采用国际先进的机器人收集轨道板定位数据,大大提高了施工效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