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学校里取票真方便”

2019-07-31 07:45: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取

(韩庆潇 孙晓晨)“学校里取票真方便17月22日11时07分,大连理工大学大三学生邓蕴颖拿着回家的车票开心地说。这是她第三次通过校园内的自助售(取)票机取票。

7月中旬,随着各大中专院校陆续放假,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迎来暑运客流高峰。他们加开多趟列车,多措并举提供温馨服务,全力满足学生客流的出行需求。

针对多数高校距离火车站较远的实际,沈阳局集团公司各大车站通过自助售(取)票机、移动售票车进校园等方式,方便学生旅客就近购取车票。大连站在大连海事大学、大连理工大学校园内安设3台自助售(取)票机,沈阳站、吉林站将移动售票车开进东北大学等多所高校,节省学生取票时间。

为向返乡的大学生提供更贴心、更便捷的服务,沈阳局集团公司要求各车站升级服务举措、优化服务设施,让学生旅客出行体检更美好。大连站在地铁口安设自助售(取)票机、在站内增设船票受理处,为乘船、乘地铁的大学生提供便捷换乘服务。长春站、吉林站优化中转换乘服务,派专人进行换乘引导,帮助大学生快速换乘列车,顺利返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